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老干部活动中心  
您当前位置: 阵地建设 > 老干部活动中心

玉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公交卡办理服务点开通

http://www.yxlgb.cn/ 2023-02-24

2月23日,记者从玉溪市公共汽车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公交公司”)了解到,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员工培训,公交公司于近日在玉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增设了1个公交卡办理服务点(以下简称“办卡服务点”),目前已正式开通服务,附近的老年人和市民可就近就便办理审卡业务。

至此,公交公司在红塔区内设置的办卡服务点增至5个,分别在玉溪市政务服务中心、红塔区政务服务中心、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玉溪市老年大学、玉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营区域中心城区基本实现办卡服务点全覆盖,有效满足市民“就近能办、多点可办”的需求。

5个办卡服务点均可办理公交爱心卡审卡业务,若需新办爱心卡和学生卡可就近就便到玉溪市政务服务中心(慧波亚太国际汽车城)、红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万商汇17幢)和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聂耳公园)3个办卡服务点办理。

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和便利落实到实处,为市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