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老干部活动中心  
您当前位置: 阵地建设 > 老干部活动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玉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向社区捐赠消毒灵

http://www.yxlgb.cn/ 2020-10-28

IMG_2505(20200218-150553)

“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在广文社区,王斌宇书记握着市老干中心王乔清主任的手,连连道谢。2月18日,市老干中心将无偿捐赠的100瓶消毒灵送到广文社区。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广文社区内有8个“三无管理小区”(无单位、物业、业委会),社区工作人员每天要进行2次外围消毒,消毒灵消耗大,市面物资缺乏,社区正在犯愁。市老干中心在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得知此事后,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相关厂家,克服重重困难,购买到100瓶消毒灵并无偿捐赠给广文社区,为基层一线抗疫行动解决了实际困难,办了实事。

疫情面前,爱心汇聚,众志成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