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老干部活动中心  
您当前位置: 阵地建设 > 老干部活动中心

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
——玉溪老干部参观市城市规划馆

http://www.yxlgb.cn/ 2020-10-28

“回顾以前,再看今朝,切身感受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以及规划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真是让人感触良多啊!”9月8日下午,玉溪市老干部摄影协会90余人参观玉溪市城市规划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永贤陪同前往。

市城市规划馆,是一座科技性强的现代化城市展示馆。展馆共3层35个展点。借助艺术模型、影视、航拍视频、场景、3D动画、和艺术平面设计等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解说员用精彩的解说,向全体老干部们生动展示了玉溪市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规划前景等主要内容,使老同志们对家乡近些年的建设成就、发展情况、风土人情有一个全面、直观的印象。大家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俯瞰当下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玉溪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城市规划,让大家对未来玉溪的发展充满了愿景和希望。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关注和支持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为美丽新玉溪的蓬勃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参观之余,老干部们还填写了“离退休老同志专题研讨发言稿”,通过亲身体会畅谈脱贫攻坚带来的发展变化,为玉溪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