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老干部活动中心  
您当前位置: 阵地建设 > 老干部活动中心

心之念 情之切 行之笃
--周俊调研玉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修缮工作

http://www.yxlgb.cn/ 2020-10-28

IMG_20200319_151558 (1)_副本

2020年3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周俊深入玉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重点了解门球场修缮情况。

门球运动源于法国,因其安全、简单、运动量小的特点,于70年代推广为我国老年活动项目。中心门球场人工草坪铺设于2014年,经过多年使用,出现自然老化、掉草严重等问题,对老同志的日常活动和举办赛事造成了很大影响。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和市直老体协的支持帮助下,中心门球场利用疫情期间暂停活动的间隙,及时展开修缮和更换人工草坪工作。

周俊在修缮之初及时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听取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就修缮工程的建设、资金使用、后期设计等情况进行了指导。一是从中心历史见证人的视角深情回顾了门球场地的变迁意义,二是从老干部工作者的情怀强调了场地修缮的“安全、人性、环保、美观”4个要素,三是从老干部工作全盘布局者的视野提出了场地完善的“建得好、用得好、管得好、服务好”4个要求。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施工现场全过程监管,完善优化门球场活动环境,契合“九个中心”的发展思路把修缮改造工程办好、办实。(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