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今日头条  
您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http://www.yxlgb.cn/ 2021-10-14

尊敬的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值此重阳佳节和全国第9个老年节、云南省第34届敬老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和建设者。回首峥嵘往昔,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凝眸盛世今朝,你们心系社会、助力发展,用智慧和汗水诠释着“银发添彩”的长者风范。尤其在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中,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宣讲、红色物业、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用热血燃烧出信仰的熊熊之光,用实际行动助力“玉溪之变”,凝聚起坚不可摧的“碧玉生辉”正能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我们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共同为老同志创造健康、和谐、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今后五年,我们要全面实施“绿色发展、工业强市、共同富裕”核心战略,全力建设“一极两区”,奋力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更加需要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持身心健康、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发挥优势作用,谱写人生新华章,绽放最美夕阳红,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奋力建设“一极两区”作出新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玉溪市委

玉溪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