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展风采

http://www.yxlgb.cn/ 2023-05-10

9
运动员投掷地掷球。

5月9日,玉溪市第五届市直单位暨中央、省驻玉单位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市老年人体育文娱活动中心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健身操舞、武术(太极拳)、门球、地掷球、气排球、乒乓球6个项目。

开幕式现场,市老体协的表演人员带来了《24式太极拳》和舞蹈《领航》、时装走秀《希望的田野》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

据介绍,举办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旨在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展示老年人健身风采,使“崇尚健身、运动快乐、健康幸福”成为广大老年人共同的精神追求。(玉溪日报记者  滕舒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