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21年离退休干部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

http://www.yxlgb.cn/ 2021-10-15

4

庆祝老年节文艺演出。

10月13日下午,“我们的节日·重阳——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送祝福”2021年玉溪市离退休干部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在玉溪花灯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展演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段登位出席庆祝活动,并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近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副市长曾敏主持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兰、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出席。

段登位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通报会介绍,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把服务好、保障好离退休干部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五年来,我市持续打造“金晖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碧玉生辉”志愿服务品牌、“玉韵溪声”文体活动品牌、“金玉良言”建言献策品牌,建立健全干部荣誉退休机制,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玉溪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精心精准精细服务好离退休干部。

活动由玉溪市委老干部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在演出开始前,主办方为今年满80周岁的离退休干部集体过生日。随后,鼓舞《盛世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玉溪日报记者  邓星瑞  李靳雅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