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傣乡巾帼元江县康养院投运

http://www.yxlgb.cn/ 2021-10-13

近日,傣乡巾帼元江县康养院正式开业运营,为老年人康养、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

据了解,傣乡巾帼元江县康养院是一所集生活、健身、娱乐、医疗等为一体的标准公寓式康养院,占地面积15亩,总投资2165.3万元,计划床位197张,为失能失智、特困、术后康复社会老人、异地旅居老人提供便利。

近年来,元江县不断抓实老龄事业和康养产业发展,以满足医养服务需求、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为目标,把康养产业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投入、优化服务。今年以来,元江县将为生活在元江的老人提供高质量养老服务作为元江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件大事抓牢抓实,通过实行“公建民营”的运营模式,引进傣乡巾帼康养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元江县老年公寓项目,助力元江老龄事业健康发展。(玉溪日报记者  季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