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金晖先锋    碧玉生辉    玉韵溪声    工作动态    党务政务    阵地建设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志愿服务  
您当前位置: 碧玉生辉 > 志愿服务

全省命名表扬“最美银发志愿者” 我市1个集体5名个人获表扬

http://www.yxlgb.cn/ 2021-01-29

近日,记者从市委老干部局获悉,在全省命名表扬的18个“最美银发志愿服务团队”、100名“最美银发志愿者”中,我市1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表扬。

据了解,这是全省首次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表扬活动,旨在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添正能量。我市夕阳红志愿者协会获全省“最美银发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市公安局退休干部张伟、市工信局退休干部柴德知、通海县退休干部钱曙光、峨山县退休干部方祝英、元江县退休干部张有华获全省“最美银发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助推“红色物业”等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不断深化“碧玉生辉”工程,全市建立“碧玉生辉”志愿服务总队1个、大队8个、志愿服务队205个,有志愿者3700余人。 (玉溪日报记者 曾梦琪 通讯员 朱文栋)